Stay and Listen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nEw LiFe @ ___臺灣___


問我為甚麼會選擇去臺灣嗎
因素有很多 很多
學費較便宜啦
老爸推啦
(他自己是臺灣大學畢業的,然后其他國傢他會負擔不起)
朋友推薦啦
臺灣美食 美女
等等..等等


但其中我選擇臺灣的真正原因
是想要遠離那些 墮落 · 頽廢 的生活
並且學習真正的獨立,自我管製
這些年以來
我一直認為自己已經很獨立了
不需要傢人的照顧 擔心
可事實並不是
我並沒能夠讓父母親對我完全的放心並信賴
很多時候讓他們操心 失望


希望將來的某一天
我並不會后悔當下所做的決定
而是為它感到驕傲 自豪(低調地=P)
nEw LiFe
加油!!!


7 comments:

NoNo said...

haha..hihi^
keep blogging wor!
and tell us ur story there

Y i i said...

yo.
jiayou larh biaoge :)

Anonymous said...

现在才知道你去台湾升学了。。

现在的我。。也好想好想逃离我这段堕落的日子。。shnn..不要告诉别人。。

有新生活的感觉。。一定还不错吧。。

祝你生活愉快。

加油。

Ee Linn said...

哦!我知道秉澈的秘密了!
死咯!我很迷茫,
真得不懂以后要干什么咧!

jan~* said...

謝啦秉澈
你也要加油逃離你想逃離的日子噢


薏宁
不要迷茫咯
朝著你想走的路前進就是
不必顧慮太多了喲

Ee Linn said...

薏宁…… 你酱叫我觉得怪怪的
突然让我想起你的花名。。大哥
哈哈!

jan~* said...

什么大哥噢?
我沒很喜歡Janice衛蘭啊?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