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and Listen

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僑生先修部

唉...
最近沉迷於課業
導緻running out of post 了.. (別投訴虛偽啊=P)
今天就來介紹介紹我這美妙的校園吧~

國立師範大學僑生先修部
僑生先修部嘛
顧名思義就是讓國外僑生在進入大學前充實基礎學科能力
並且每學年末按照學年總成績排名分發大學
所以啊
為了被分發到自己想要念的大學或科繫
這裏部份學生都會抱着認真且怕輸的心態
日念夜念,連發夢也會夢到唸書
為的是自己的理想
為的是不想重讀...
說到重讀
這個字眼應該也是這裏的學生最為恐懼的字眼之一吧
小弟這屆的群英裡
最“資深”的“師兄姐”即將在僑先部度過他們的第4年
也就是重讀了3次
很恐怖吧.. (順利的應該都上大3大4啦)
雖說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夢想
但畢竟歲月不留人
所以啊..
我絕對絕對要拼了老命..啊 不
拼了年輕命把書念好
(說易做難啊,還整天跑去打球>.<")



p/s : 地理老師說:你們之所以會在這裏,不是為了讀書,而是考試,是為了數,所以請合法地不擇手段地去獲得分數! 這就是你們今年的主要目的! …^^"



與物理奮鬥時
(別問為什么筆電也在桌上^^")

8 comments:

NoNo said...

nice weih!=)
gambate..and hor ..i hate PHYsic..
u shud know last year wat i did to the teacher...!haha

Song FoR You said...

哈~
如果上大學就不怎麼看分數了。。。
趁現在享受一下吧。。 =P

我姐有朋友“留一手”重讀就為了在臺灣工作(換了馬幣也不錯)。。
所以也未必是壞事~~ =P

不過等到大三再說吧~~

Ee Linn said...

yorr... i saw 570ES
i oso got leh.. haha!
there der ppl oso got use 570Es a?

Anonymous said...

好努力喔
要维持下去的喔
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我有点不太同意你地理老师说的。。

生活不应只有考试。。

我相信这一点我们大家都懂^^

加油吧。。

***还有。。谢谢你的留言。现在我好多了。 ^^

jenjen said...

ouuu..
现在才发现你的部落格,
最近怎样啊?
看你写的东西,
好像变的好台湾。。
哈哈。。
台湾美女多吗?
做么没有你的照片的?
哈。。
照顾好自己哦。。^^

Anonymous said...

哇~
勤劳到~
加油喔~
不要重读啊!哈哈哈。。

jan~* said...

不好意思咯大傢
先謝大傢這么捧場
最近還真是忙透了

wh- F=ma
ss-我宣誓絕不重讀>.<
jmlyn-他們大多都沒我570ES先進噢
cloey-這還用說=P
b.cher-加油!
jenjen-俺樣衰不剛放上來怕嚇著別人
yuxin-妳都傻的(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