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and Listen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P = 1.013 x 10^5 Pa

29/11 星期六
考完期中考的第二個禮拜
成績陸陸續續公佈
昨天也公佈了品均分與排名
原本放鬆的心情又緊繃了起來
許多同學都開始為了彌補期中考所丟失的分數而開始拼命唸書
渴望亡羊補牢

上了中學就沒拿過7字頭總平均的我
這次期中考品均是8x.xx
說真的
是有點興奮
但,
總名次24
並不能確保能把我帶到"那裏"去
而且是否已經盡了力
只我自己最清楚

真的真的
不想在這充滿
壓力,心機的地方
再多呆上一年
我得順利分發!

最近除了放一些照以外
應該不會這么勤力去更新部落格了
希望它會[不落]吧 -.-"
最近有點窮..
臺灣的食絕對是罪惡的根源 > . <

6 comments:

NoNo said...

haha..dabao some for me lar!
haha=D

Song FoR You said...

ㄏㄏ。。我小學+中學得ㄌn(n<=5)次 80+ㄌ,
ㄐ就這樣興奮了ㄇ?
而且你班上多少人?
這是知道總名次需要知道ㄉ訊息~~
在此。。

祝你成功進入臺大數學系吧(你要ㄉ話)~~
P/S:建議你減少食用罪惡ㄉ根源。。否則你ㄉ儲藏庫會逐漸ㄉ擴張。。但更希望你找ㄍ富婆收買。。這樣你ㄉ問題都解決ㄌ~

bingcher said...

哇。。八十多分很好啊。。

那证明了中华成绩不代表未来的成绩的。。

加油。。好好努力。 ^^

JimmyC1990 said...

80++...
我渴望的分数。。。
台湾的日常消费很高,
别乱乱花钱。。。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省点用啦..
80多不错咧..
继续渥~

Anonymous said...

这祝福来得有点迟
不过还是替你感到高兴
是不是进到台大无所谓
最重要达到你的目标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