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and Listen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Aint Nothing

Everything
LeeHom


故事里的起承转合有一些忘记

做了多少错误的选择
原来波折才暗示着该走的方向
指引你我来到这一刻

就算别人都说我们没什么出息
不可能会这样轻易放弃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一个原因 让我勇敢面对这个世界
想给你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个明天
永远从此刻开始算起
你的爱是我的everything

辽阔天际巧合相遇有多少机率
多少烟火坠落无痕迹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难免要绕道
不被看好越是要走到

就算别人都说我们没什么出息
不可能会这样轻易放弃

你就是everything
就如个原因 让我勇敢面对这个世界
想给你everything 只要你说一声愿意
所有的未来才有意义
你的爱是我的everything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这个原因 让我勇敢面对这个世界
想给你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个明天
永远从此刻开始算起

你就是everything
就如这个原因 我会永远记住这种感觉
想给你everything 只要你说一声愿意
所有的未来才有意义
你的爱是我的everything